Thursday, June 13, 2013

SOLD OUT/ Trail set of Rewashable Menstrual Pads

昨晚的订单(试用装)。今天已经把它们寄出啦,希望安全收到。

试用组 :
1个护垫 + 3个棉片 = RM58
1 waterproof base + 3 soakers = RM58 

他说是买来做教材的,颜色不苟。我为她选了3个不通花式的棉片,有暗色格子,粉色小玫瑰和可爱吉帝猫。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如要与你订购,什么方式

yayahandmade said...

Hi Chloe,
很抱歉啊,这么迟才发现你的留言。
你可以email我,(lsepoh@yahoo.com)或着直接在这里留言。

林妈妈 said...

嗨,我要订购,请email我,leichoonlee@gmail.com
谢谢!

林妈妈 said...

嗨,我要订购,请email我,谢谢!
leichoonlee@gmail.com